明瑜

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,可以无悔矣。
欢迎红心蓝手评论~
希望我的文字能诠释最好的他们。

【黑塔利亚同人】【灵魂互换梗2】

一盘赌下来,王濠镜起身笑道:“好了,京哥不必忧虑,这位准是大哥没错了。”
王京问道:“濠镜为何如此说?”
王濠镜收起赌具道:“每个人赌都有自己的风格,而大哥的风格极为特殊,刚柔并济,出手果断,即使失败却从来不会懊丧,取胜之时从不志得意满,而是能为长久之计,濠镜与许多人都曾经共同相赌,但能真正作为对手的除了那三位也就只有大哥了。”
王濠镜顿了顿,道:“本田先生的手法不仅果断,而且极为狠辣,但是又极为冷静,令人找不出破绽。而濠镜之前说过,大哥的手法刚柔并济,平静之中却波澜四起,而收手之时不急不快,这就是大哥独有的特点。”
王京被这一段话给弄愣住了,最后来了句:“濠镜……果然是高手啊。”
王耀没说什么,也起身,过了一会儿道:“有劳濠镜了,这种事情我也从未经历过。今日联/合/国还有会议,阿京,我们走吧。濠镜回去的路上也一定小心。”
王濠镜点点头,送了二人出去。
王京作为王耀的司机,在车上忍不住问:“大哥,其他国/家也会这样吗?”
王耀沉默了一下,道: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……我想至少本田菊会。”
王京不再说话,只是偶尔抬头看看时间。

有吃耀all或者左耀的吗,来扩列啊‎(∩❛ڡ❛∩)
还有,有又萌aph又萌三国的吗……
这里笙歌哦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