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瑜

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,可以无悔矣。
欢迎红心蓝手评论~
希望我的文字能诠释最好的他们。

【黑塔利亚同人】灵魂互换梗

【灵魂互换梗】
王耀-本田菊
伊万-王耀
阿尔-伊万
亚瑟-弗朗西斯
弗朗西斯-亚瑟
本田菊-阿尔
“唔……联/合/国又要开会……”王耀打着哈欠从床上不情不愿地爬起来。
走到门口,王耀理了理领带,刚走下楼,就发觉有点奇怪。
我平时还是能够到那个文件袋的,为什么今天够不到了呢?果然老年人个儿越来越矮吗?
哎……
长叹一声,王耀起身走到厨房,简单地做了两份中式早餐。刚把早餐端到桌上,王京就出现在门口,一脸冷漠地看着他。
这是怎么了?
王京先开了口:“本田先生,即使您想与大哥谈事情,两国之间也应事先互相发出通知,怎么,本田先生当真以为这里想来就来,想走就走?”
王耀当场就懵在那里了。
好一会儿,王耀才开口:“阿京,这是怎么了?我变成本田菊了?”
王京也愣了一下,疑惑道:“先生究竟是谁?”
王耀道:“我是王耀。阿京,我现在是本田菊的身体吗?”
王京道:“大哥,真的是你?稍等,我去找濠镜来。”
王耀轻轻点了点头,濠镜昨晚和他谈了些关于澳/门转型的问题,太晚就直接睡在这边了,叫他来也不为过。
没过多久,王濠镜就来了,刚看到王耀时,也少不了几分吃惊,随后便说:“我知道,京哥,我正好带了赌具来,一切赌一盘就知道了。”
“……濠镜。”
“嗯?”
“你为什么走个路还要带着赌具?”
“闲来无事,摆弄着玩玩,有益身心健康,京哥不必担心。”
“……好吧。”

这里笙歌,请多指教哦

评论(6)

热度(51)